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哭过就好了

我哭了,
我知道这不是第一次了,是那个 XX 次??
我懂--你想说哭也没用
可是,你不能不晓,
我从一个很容易哭的人,算是爱哭那种,
到想哭而无泪,眼泪只能流在心中,怎么也哭不出那时,
突然好心寒,心好痛好痛,很痛,说不出的痛
瞬间有点傻了,
很傻很笨很蠢

我一直在撑撑撑,
不知在撑什么,
有时很无助,无奈,无能为力
很彷徨,很恍然,很一不小心
不知不觉-发现自己-不懂掉在那去了
很凌乱,很不定,很抽象,很不稳,也不扎实,毫无安全感
对,表面上,我还是“对你-笑一下
随便
没关系,无所谓
其实也 曾经无比的懊恼过
或者
到后来才发现,一切已经不重要,说的在多也无不于事
也没办法掩饰心灵上那种痛,很深刻,你不会忘记
它很痛,很痛,没有办法形容,除非你了解

有时,我以为它麻木了
原来到头来,还是这么痛,没有减少过
只是在延伸,
到另一种痛了,以为之前那个不是痛了,
还不是自己在骗自己
算是无形的安慰? 讽耻的笑话?却没半点笑料

后来的后来,
没有终点的跑道,
大家还是继续跑
只希望有一天
依旧看到彩虹
彩虹可能还在,还是老样子,
但,对于他的意义和背后的内容,已不一样,事似已非,,
是是和非非,没有价值可言;
对对错错,更难一纠纷;
要让一切沉淀,只能让时间带走,

带走所有的安和不安,
我承认,
我是很争扎,
我非常痛苦,甚至有点撑不过去,熬不下去,
一种恐慌,一个恐惧,一样的恐怖指数,一直增加-没有离开过
有一种说法:有无完成的句子。-
没有分别。只会挂上句号。唯一的结局。
大家还是经历了,成长-学会坚强了
眼睛肿了,红了,痛了,以为白毒不侵,刀枪不入,
原来只有驱壳,内涵已经无形中被渊熏
处在你不愿意相信的地方或不接受的实况,
~没有你的甘愿所谓 -因为不切实际的想法,只是你套上的假想,拜托,很明显了好没有,
冷漠的气息带着冷漠的心,盖不住你的野心,
最终也没人愿意支持你,
看的出你眼前只为利益而活的家伙,
还有人可怜你诶
不过,我不会管这些闲事,学精了
也害怕了,
无论如何,反正也与我无关,听过就算,

世界没有想像中完美,没有这么简单
不是我复杂化,然而,是生存下来的方法
要么你就跟着游戏完;要么就离开,就这么一回事
无须惊讶,无须伤悲
-凡走过比留下痕迹-
凌晨
4点到七点,这时候,因该也只有我-我在这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