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Blog 个 3 小时

我很满意现在的状况,当然,我很爱我的家人,这里的,家乡的,我有时真的没有办法想象,没了他们,我会怎样?。。。就是连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机会都没有咯

在大学混了三年,心里有很多感触,中间有些日子很难熬,只有自己知道。经过了风风雨雨,才看清,才学会看透,才肯看开放开,一些事,一些人,真的,当你抓的太紧,太在乎那是,什么也的不是,只剩下所有人对你的踢踏和遭塌,也何苦呢?继续的折磨自己,又有什么期限可言?除非是自己,终于肯放下,才可以像凡人一样,过普通人一样的生活,可以对自己好一点吗?因为你是张淑婷!还要要求什么呢?

所以,学会的都是从每一次的伤心,每一次的难过,每一次的绝望,每次没有借口了,每次没有办法了,每次无法逃避了。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样被别人批评的?大学第一年第二年,我的是非可是有排名的,好事还是坏事,我不敢commet, 哭湿了枕头,眼光光过了很多个夜晚,忍痛忍泪以为总有一天所有事都会过去!可知道言语的刺痛远远比不上尖锐的武器。一句话就足于带你下地狱。不过我还是很感谢你们,也感谢那些告诉我的人。

的却,我还是很在意,确实,我还是觉得被Hurt到,那又能怎样呢?生活还是要过去,要你,是你,去走过来,除了自己,你还想依靠谁? “依赖”?,你该很清楚,这字眼连在梦里出现的机会也没有。所以,你也只能看开,怎样看开?我还学着,领悟到的就是把心胸无限量打开,包纳所有事。这每个人都懂,然而有多少个实践到呢?生活就终是包含一些无奈,像是我大学的最后一年。突然同学告诉我被barred ,我还不敢相信,心里想:怎么可能?!结果是老师算少了attendance,就这样, 在学生生涯里, 第一次被barred。。我无能为力 ,只能告诉自: 谢谢这件事, 因为它 让你知道被barred 是要写appeal letter 的,它让你学习了多一件 ,是的 。我很乐观?你错了,我是被逼出来的,我别无他选。时间带不走我的痛, 只是暂时让人都习惯了痛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