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Off day 前一天

嗯,都这么多天了,才来blog一个,就在off day 前一天,因为终于不必顾虑明天需要几点醒了,yeah! 我要疯狂的玩,才对得起自己。

每天都有好多故事,好多心情,好多想法要分享,但每次都等迟点才写,结果都忘光光了,...这一刻---我连blog 都不懂要写什么勒,啊~ 我的report 要怎样交啊.. ><

@@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,每晚当我闭上眼睛没多久就去见周先生了,没想那么多,已经没知觉了~~第一天到今天,我每天都是超过1 点才睡(平均时间:两点),隔天8 点多醒,还记得我午餐时间特地打包咖啡提神。还以为我已经摆脱这种日子呢,没办法了,就算明知喝咖啡会头痛还是硬撑

回想起,有点搞笑,我还记得开工前两天5点睡,前一天5点起身,原来我放假前放假后的我都是不够睡的 ==” 难怪黑眼圈怎么也救不了

其他人不明白我的难处,我不会怪他们,因为任何人都不是你肚子里的虫,承受的所有东西也只有自己知道。没有人有义务去了解你的心情,无论你觉得多痛苦,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先坚强起来,慢慢调解心情,因为世上绝对没有解决不不了的事,有开始就有结束,而且,往往在你还没有准备好那时已经成为过去或者发生在你预料之外,让你措手不及

或许这就是你要接受的现实,不能说什么入世未深之类的,因为一个人总要表现适合他年龄层的言行举止-比如:待人处事,态度,领导能力,临场反应,服装打扮等,要知道你的一切都是属于你,所以不能马虎。

无论如何,我熬过了,这将成为我以后的鼓励,我一定要加油,做最好的自己,努力发掘,要无限量发挥自己的潜能,不能放弃---〉厄* 要说到做到哦,没有退缩可言,因为这是你选的路,当你踏出第一步开始,就注定要走下去,欢喜吧,因所有的难都是让自己变得 a better person 的强心针

我会继续努力,因为我们都想看到我们想要的改变- We want to become the changes we want <3

`So sleep well and rest more today. Celebrate the past, appreciate today and enjoy tomorrow. Good nigh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