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是我的问题吗?

是我的问题吗?
是我的问题吗?
是我的问题吗?

我想问??
你在背后重伤我,我一句话也没说
我就忍气吞声,我就闭上嘴巴,这样也不行,也妨碍到你是不是?
为什么?
到底是什么问题?
你就有什么在我面前讲清楚就好!
为什么?
为什么?
为什么?
为什么我做什么也不对?
我到底哪里得罪你?
我不明白!

为什么你看到我,也可以把我当透明?
为什么我叫你的名字,***** 你也若无其事????
你到底是想怎样?
我觉得莫名其妙!
我真的很hurt
如果一年前,你说的话是这样,现在的你就不会这样对我不是吗?
难道你真的看不到我?
难道你真的没听到?
还是,对你来说,
有没有看到我都无所谓,
所以,所以,所以
才是这样
才是现在这个状况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